close

人不就是脆弱的實體?

為什麼總是到了這種時後才後悔

羈絆很深

密不可分

雖然外表故作堅強

但是內心為什麼那麼脆弱

總是覺得有些事情笑笑就過了

但是現在要我怎麼做?

在這裡呆呆的待著嗎

我想我也只有待著的份

為什麼要捉弄我?

每次事情都一次墜落

快到我都不能吸收

我以為經過那些事情之後我會更堅強

不過卻好像不是這樣

就算可以堅強

但是那些傷口依舊還在

現在就像是

舊的傷口裂開了

新的傷口越來越大

滿身是傷的人會好過到哪裡去?

沒有那麼嚴重?

對 比起去年

現在真的好多了

現在我還是可以笑

但想到過去的那個我

就好想給他一點安慰

給他一個擁抱

告訴他咬著牙關會忍過

然後把過去發生的事情全都忘光光

但是有多少個過去?

縫合的傷口還是會被撐開

再怎麼優質的傘

終究會因為時間風雨而摧殘

也因為我再怎麼祈禱都沒用

早就不知道哪時候

再也沒有人聽到我的聲音了

可以不可以

別在帶走我原本就該臃有的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